阴暗滴爬行炫饭

(克尼)再见了,我那蓝眼睛的爱人


↑这是代餐来源↑



(首先我要声明我真的是甜党,是真的)


其次这是个刀(痴呆)

再其次是有车的




ready?









直到遥远的后来,达尼兹才知道自己早与爱人诀别。






拜亚姆的早上是热闹的,是美好的,也是忙碌的。

愚者教会的神使大人把最后一份签完字的文件扔出去,可以说是毫无形象地瘫在桌子上。哪怕愚者先生苏醒已经有段时间了,作为神使的工作还是有很多,每天除了处理各种公务文件还要定期向愚者先生进行祷告汇报……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格尔曼也随着愚者先生的苏醒而回归,没事还会过来看他。

是的,他在格尔曼回归当日喝得酩酊大醉,迷糊中大声告诉格尔曼他喜欢他,从他沉睡之前就一直喜欢了。

当时冷酷的冒险家,愚者座下的惩戒天使像是有点惊讶地挑了挑眉,随后露出一个惯有的,带着点疯狂的笑容。

“想和我在一起?”

“可以,但你可不要后悔。”


?当然!怎么会后悔?


…当然,他被按在床上、办公桌上,甚至在愚者先生的灰雾之上干到话都说不出来时还是有点小后悔的。


格尔曼还是海上的疯狂冒险家时就神出鬼没,现在他还是在为愚者先生执行任务,至于是什么他不清楚,只知道好几次他都是半夜回来、身上没有伤口但衣服破烂。达尼兹会小心翼翼地问他去干嘛了,大多数时候他保持沉默,少数时候会对他笑笑,眼神里可以读出莫名的意味深长。

“去除掉了忤逆愚者先生的几只小蚂蚁。”

之后他不敢也没机会追问,因为通常格尔曼会选择一场情事。

……为什么他的xp这么糟糕啊?!


那天傍晚,天色阴暗,在拜亚姆很常见的大雨敲击着窗玻璃,他抓了抓焦黄色的乱发,心情莫名有点烦躁,正在想今天格尔曼也没有准时回来,玻璃的破碎声极快地打断他的思绪,序列四的猎人反应敏捷地站起来,却愕然发现破窗而入的不速之客不是别人,正是格尔曼。


他的风衣与礼帽都被雨水打湿,侧脸上也有水滴滴落,脸色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苍白,甚至能看到腹部被划开的礼服下透明蠕虫蠕动的伤口……狗屎,他有点晕。这家伙的神话形态和愚者先生的触手一样不能多看。


“格尔曼?你怎么……”

他哽了一下,改口:

“我能帮你什么?”


他抬头深深看了他一眼,让猎人头皮发麻。格尔曼这幅样子是达尼兹从没见过的,他的眼睛里绝无仅有地,流露出了复杂而格外强烈的情感。眷恋,悲伤,和一点解脱,好像想要这一眼便将达尼兹永远刻在心里。


“……没什么,不用担心我。”


他低低地,缓缓站直身体,脚边积起一滩水渍。

“达尼兹,我有一个任务要给你。不要把这个任务告诉任何人。”

他忽然严肃起来,口气中的强硬让达尼兹不由得挺直了脊背竖直耳朵。有什么地方有问题……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?


“去蒸汽教会,找一个叫梅丽莎•莫雷蒂的女士……请你一定要向她了解……”


格尔曼的眼中再度出现那波涛汹涌,他艰难地说完剩下半句话:

“……她的兄长,那位……”

“那位,克莱恩•莫雷蒂。了解他,就像你想了解我那样了解他。”


“格尔曼,到底出了什么事?你为什么这么奇怪?……”


达尼兹感到一阵不安。他想去分辨这不安的来源,却始终被焦躁的灵性扰得难以细想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。黑发的男人却没再解释,反而多了一些放松,好像完成了最后的任务。他的眉头舒展开来,神情是达尼兹从未见过的温和。他上前一步,轻柔地在那双惶惑不安的湛蓝眼睛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很抱歉,以前没有告诉过你。”


你的眼睛像大海,像天空,是广阔的、哪怕只是看着就让我感到安心的自由,是我梦中永远的湛蓝……你是我唯一的,最放不下的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格尔曼轻轻地抱了他一下,然后后退。


“格尔曼?……”


达尼兹仍然不知所措,但直觉告诉他应该抓住他,否则……


门外隐隐传来嘈杂,他刚伸出手,格尔曼却一步登上窗户,回过头来,用他听过最悲伤的声音说:


“再见了,我……”



“我蓝眼睛的爱人。”


他纵身一跃。

评论(7)
热度(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wland已弃用但之前的饭不会删
wb:至尊猫猫虫

© 阴暗滴爬行炫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